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眼查/金堤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7層C705
成立時間:2014-10-30
創始人:柳超
公司網址:http://www.jindi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_金堤科技
公司描述
金堤數據是一個企業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全量的中國企業信息庫、金融信息庫、公開的法律訴訟信息庫以及涵蓋10+領域的多種獨特數據,構建了完備的集數據采集、數據清洗、數據聚合、數據建模、數據產品化為一體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公司打造了一款PC-移動一體化的企業調查工具:天眼查。
管理團隊
柳超 樊亞靜 孫敬偉 梁雙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7日,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騰業創投。
2017年3月21日,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清控銀杏創投、啟迪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堤數據是一家坐落于北京清華科技園,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領銜的大數據技術服務公司。
金堤數據擁有全量的中國企業信息庫,金融信息庫,公開的法律訴訟信息庫,以及涵蓋10+領域的多種獨特數據。金堤數據構建了完備的集數據采集、數據清洗、數據聚合、數據建模、數據產品化為一體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基于復雜網絡分析與深度學習理論,抽象出2000多項數據指標、10000多個數據模型,形成了針對商業銀行、政府決策、律師事務所、互聯網金融、小額貸款、擔保、基金、證券等眾多領域的大數據解決方案。
金堤數據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時間里,將產品初期推進到10余家金融機構與律師事務所,為公司創造了初期的營業收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眼查-金融版
服務于金融機構、小額貸款,擔保機構、P2P貸款的風險控制系統。通過挖掘貸款實體的上下游企業關聯及交易狀況,協助金融機構按照產業鏈進行市場開發、風險控制,協助商業銀行、小貸公司全面推動產業鏈金融的三大創新體系,即:聯動批量開發全產業鏈信貸客戶、建立產業鏈風險控制體系、產業鏈一體化金融服務。
2、天眼查-個人版
服務于個人的用于發現整理企業及相關人員潛在關系的非正式個人征信查詢系統。天眼查可瞬時解決通常需要律師若干小時或幾天才能完成的查詢,例如,列出某人參控股的企業,以及某企業向外的投資狀況。此外,基于背書關系的獨特天眼分系統清晰標明企業在其所屬區域及行業中的地位。付費用戶更享關系圖譜、智能分類更多增值服務。
3、天眼查-探索版
服務于任何具有強烈的盡職調查需求的個人與機構。在天眼查個人版的基礎上,用戶可以將自有獨特數據通過天眼查數據API無縫鏈接進天眼系統,并通過逐步提醒的方式,可視化的探索深層關系。天眼查系統內獨有的三層隔離系統(算法隔離、系統隔離、物理隔離)確保用戶獨有數據只為自己所有和所用。

孫亞男
職位:技術顧問
查看聯系方式
柳超
職位:董事長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皿鎏軟件有限公司

陜西識代運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