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爾朵兒童陪伴機器人

公司名稱:深圳市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1002號賽格廣場12樓
成立時間:2015-12-16
創始人:谷樹森
公司網址:http://ear-eye.com/login.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爾木科技_爾朵機器人
公司描述
深圳市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生產兒童智能機器人的高科技企業,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深圳賽格廣場。公司致力于讓每個有兒童的家庭都能享受到智能機器人帶來的快樂。
管理團隊
谷樹森 馬文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爾朵是一款用于3-12歲孩子的陪伴型機器人,特點是針對不同性格的孩子給予相對應內容的機器人,例如針對膽小的孩子,爾朵的性格就會是膽大的勇敢的,爾朵會經常性的與孩子強調安全、勇敢等正向的詞語,在耳濡目染中,影響提升孩子的膽量。我們致力于“讓孩子成為快樂的人”。 營銷模式:線下為主,線上宣傳,體驗式營銷,實現輕運營。目前已有40余城市的合伙人,計劃到6月達到100個城市。爾木擁有健全的培訓體系,讓每一位合伙人輕松復制即可運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爾木科技主要產品有爾朵機器人及其周邊配套產品和服務。

谷樹森
職位:CEO


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恒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左創智慧產業園運營有限公司

北京米蘿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粉與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軒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