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泰檢測

公司名稱: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B3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1-08-16
創始人:朱紅衛
公司網址:http://www.stq-cer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索泰檢測
公司描述
索泰檢測是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民營檢測服務機構,主要從事日常消費品類及汽車類產品的技術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朱紅衛 秦協 陳健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索泰檢測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冊資本1900萬元人民幣。索泰檢測是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民營檢測服務機構,主要從事日常消費品類及汽車類產品的技術檢測服務。公司在汽車及零部件,食品容器與炊具,玩具與嬰幼兒用品,電子電器,紡織品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化學檢測服務,實用性能檢測服務,物理安全性能檢測服務和可靠性檢測服務。 根據《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年修訂),公司所處行業屬于“M74專業技術服務業”;同時,根據我國《國民經濟行業分類與代碼》國家標準(GB/T4754-2011),公司所屬行業:應為“M74專業技術服務業”中的“7450質檢技術服務”;根據《掛牌公司管理型行業分類指引》,公司所處行業屬于“7450質檢技術服務”。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10月,公司主營業務收入分別為756.20萬元、1,240.66萬元和1,229.06萬元,占營業收入的比例均為100.00%。 報告期內,公司主營業務未發生重大變化。


海南省腫瘤醫院成美國際醫學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喜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老玩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魚泡科技有限公司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