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喜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喜愛科技Sioeye

公司名稱:深圳市喜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石馬徑社區君子布君新路146號4樓
成立時間:2010-05-31
創始人:何剛
公司網址:https://www.sioeye.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喜愛科技有限公司_喜愛科技Sioeye
公司描述
Sioeye 是直播相機的領導者。Sioeye憑借強大的軟硬件整體研發實力和持續的技術創新能力,集成4G通信、移動智能和視頻處理技術,研發出全球最輕便、可穿戴的直播相機。
管理團隊
何剛 王江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oeye 是直播相機的領導者。Sioeye 憑借強大的軟硬件整體研發實力和持續的技術創新能力,集成 4G 通信、移動智能和視頻處理技術,研發出全球最輕便、可穿戴的直播相機(中文名“喜愛直播相機”)。 喜愛直播相機實現了單人就可以隨時隨地輕松發起直播的夢想,并且通過我們的云直播平臺,直播內容可以輕松地在 Sioeye App 和微信、微博等平臺實時分享。
Sioeye 喜愛直播相機是目前業內唯一的直播相機+直播平臺+直播分享一體化方案。Sioeye 喜愛直播相機,與您一起擁抱全民直播時代的到來。Sioeye (公司中文名“喜愛科技”) 業務面向全球,在中國成都、深圳設立有研發和運營機構。
在 Sioeye 團隊,這里聚集著一群人,他們不談論夢想,卻將之珍藏在心中,用行動去追尋,用腳步去攀登。這里不是烏托邦,只有因為熱愛而執著的實干家,我們相信因為有了這一份執著,可以激發潛能可以不計回報,可以不管跌倒多少次,只看站起來多少次。
我們將這一份信念滲透到產品的每一個細節,努力雕琢、鉆研、打磨,直至開啟直播相機行業先河,嘗試前人未至之顛,讓每一個的直播者都能將自己所思所想所感所得以最生動實時的方式分享給世界 - 讓世界看你! 這是 Sioeye 的使命。


上海德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柏迅電子有限公司

南京慧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