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思創芯

公司名稱: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4號樓B區7-10F
成立時間:2017-01-10
創始人:劉洋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3058042851330.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_深思創芯
公司描述
深思創芯是一個人工智能神經網絡平臺,專注于人工智能神經網絡芯片的設計與研發。
管理團隊
寧寧 胡紹剛 劉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5日,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華啟迪基金、求實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思創芯是一個人工智能神經網絡平臺,專注于人工智能神經網絡芯片的設計與研發,目前已經研發了一顆人工智能神經網絡平臺芯片,這顆芯片面積只有9平方毫米,芯片內置多個核心,每個單核心可實現三層神經網絡,每層神經網絡均可復用,從而實現深度遞歸神經網絡,這一拓撲結構可映射幾乎所有類型的人工神經網絡。


河北電信設計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云山資本

海寧松鼠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云帆英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