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我達

公司名稱: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白石巷318號北樓1008室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趙劍鋒
公司網址:https://www.dianwod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點我達
公司描述
點我達是一家即時配送物流服務商,為用戶提供在線生活信息平臺和線下即時配送物流服務。
管理團隊
姚蘭 趙劍鋒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贏。
2014年7月1日,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千萬級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賽富投資基金。
2015年9月18日,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喬景資本、阿里巴巴。
2016年7月22日,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餓了么。
2018年3月30日,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圓通速遞。
2018年7月11日,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9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菜鳥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即時物流開創者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眾包模式的即時物流平臺”,致力于末端即時物流服務,以眾包共享模式,為用戶提供直接從門到門的快速、準時、可信賴的物品送達服務。滿足各類型用戶在移動互聯網和本地生活消費升級趨勢下,對物流配送“快速、準時”送達的訴求。將一鍵呼叫運力服務變為現實。

點我達已在即時物流行業排名前列。截止目前,點我達的業務范圍已經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平臺注冊騎手超過300萬,為100多萬商家和1億多消費者提供即時配送服務。

點我達成立后,已先后獲得螞蟻金服、創新工場、阿里巴巴、菜鳥網絡等頂級戰略投資和資源注入。2018年7月,點我達獲菜鳥網絡的眾包業務和其他業務資源及2.9億美元現金戰略投資,這是迄今為止,即時物流領域最大一筆融資。

點我達的服務現已覆蓋本地生活服務中的各種業務場景,包括:

外賣:如餓了么等,點我達是餓了么唯一的眾包物流合作伙伴;

快遞末端攬派:如菜鳥網絡、圓通、百世、韻達、中通、申通、蘇寧天天、EMS、順豐等;

生鮮商超、鮮花蛋糕以及門店發貨等新零售配送:如盒馬、百聯、易果、屈臣氏、樂友、天貓直送、淘寶心選、銀泰等;

也包括2C的物品取送和商品代購等跑腿服務;

點我達,點我即達。點我達是一家即時物流平臺,也是中國藍領的職業發展平臺。平臺不僅為騎手提供收入機會,也為他們的職業發展和提升提供機會;不僅為用戶提供準時、極速、可信賴的送達服務,也幫助中國藍領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點我達通過模式創新和智能調度、無分區、壓力平衡體系等技術創新,為公司帶來了價值,也為行業和社會創造價值。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蕭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