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生養之地

公司名稱: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5號院甲1號北岸1292三間房創意生活園區7-1231
成立時間:2016-11-01
創始人:符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66983.html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生養之地
公司描述
生養之地是一家新民族音樂廠牌,旗下擁有十余組極具特色的少數民族音樂傳承人;致力于少數民族非遺文化和音樂的傳承與創新,以聚合新生代非遺藝術家為發端,孵化精品民族音樂IP。
管理團隊
符瑋 符鎣 張枏 劉夕佳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2日,生養之地(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太合音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生養之地是一家新民族音樂廠牌,旗下擁有十余組極具特色的少數民族音樂傳承人;致力于少數民族非遺文化和音樂的傳承與創新,以聚合新生代非遺藝術家為發端,孵化精品民族音樂IP,推出了“新.民族音樂浪潮——傳承人復興計劃”。


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梅高影視有限公司

國投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博泰昉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杜英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清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