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 企業庫 ]

昆藝學院

公司名稱: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公司地址:昆明市官渡區環湖東路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成立時間:1986-09-01
創始人:段永興
公司網址:http://www.kmac.org.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_昆藝學院
公司描述
昆藝學院是一家藝術教育學院,設有音樂、演藝、傳媒及設計等院系,廣泛覆蓋不同的藝術和職業領域。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5日,昆藝學院被首控集團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前身為創建于1986年的聶耳音樂學校。2001年經云南省人民政府批準、教育部備案升格為藝術類普通高校。學院下設聶耳音樂學院、演藝學院、傳媒學院、設計學院、人文學院、航空旅游學院,建立了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教學研究中心、民族音樂研究所、公關輿情研究所等科研機構,開設有20余個專業。
學院積極探索“集優秀民族文化藝術傳承、職業型民族文化藝術人才培養、民族文化藝術產品打造和市場拓展于一體”的人才培養模式;傾力構建中職、高職、應用型本科貫通的人才培養“立交橋”。2011年學院被云南省教育廳列為“綜合人才培養改革試點學校”,就應用型本科人才培養給予“先行先試”的試點。
學院踐行科學發展觀、凝練辦學特色、深化教學改革,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近幾年來,師生先后榮獲國家級獎項49個、省部級獎項150個;藝術設計獲中央財政支持,被國家財政部、教育部確定為“國家級職業教育實驗實訓示范基地”;傳媒 “綜合實訓教學中心” 被云南省教育廳批準為“云南省高職高專院校省級示范實習實訓教學基地”;中共云南省委宣傳部授予學院“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賽培訓基地”;著名舞蹈表演藝術家楊麗萍將學院列為“國家級舞臺藝術精品工程原生態歌舞《云南映象》” 的人才培養基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音樂表演專業
培養掌握一定音樂表演基礎理論、較強音樂表演技能和音樂表現力的、能夠從事音樂表演、教學、組織音樂活動的音樂表演應用型高技能人才。
2、舞蹈表演專業
采取歌舞樂一體化的培養方式,根據用人單位的需求定向招生,訂單式培養。培養學生具備專業的舞蹈、音樂藝術表演素質,掌握較好的歌舞樂表演能力。
3、編導(廣播電視方向)
培養具有現代傳媒理念,具備廣播電視編導、新聞寫作、圖片攝影、電視拍攝及制作能力的應用型人才。就業方向為各大影視機構、電視臺、網絡媒體、企事業單位宣傳公關部門、廣告公司、傳媒公司、音像出版機構等相關部門。
4、主持與播音
為各級各類電視臺、電臺及其它影視制作單位培養從事各類節目主持與播音工作并具有一定的采編、制作能力,具備創造力、實際動手能力的實用型專業人才。
5、流行音樂系
流行歌曲演唱、演奏(鼓、吉他、貝司、鍵盤)、音樂劇電腦音樂制作、錄音技術、音樂科技與運用


蘇州博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奧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莆田電商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國信國投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博鷹通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林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