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電商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天藥械/莆田電商

公司名稱:福建莆田電商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清塘大道188號萬和新城首府8#樓四層
成立時間:2012-11-07
創始人:詹陽斌
公司網址:https://www.ptyx.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莆田電商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福建莆田電商投資管理_莆田電商_普天藥械網
公司描述
普天藥械是一家醫療健康公司,主要為全國民營醫院及福建省公立醫院的藥械采購提供一站式的交易服務、金融服務及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詹陽斌 吳國雄 黃德鋒 蘇慶燦 陳國興 林長青 劉亞勇 蔡兵洪 林玉明 張敏 吳曦東 蘇元族 沈明星 黃慧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天藥械網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領域,旨在打造健康產業公共服務平臺,為供應商(包括二手設備)、采購商、物流配送企業、金融機構提供一站式的交易服務、金融服務和大數據服務。是目前唯一一個可以實現二十四小時、全天候在線招標、在線議價、在線采購、在線簽約、在線結算、在線支付、在線融資、在線服務、在線監管的綜合性公共服務平臺。截止到2017年3月,平臺已累計入駐采購商3245家、供應商3809家,已上架產品16萬余款,平臺累計交易額已超過10億元。目前入駐的供應商中有包括東芝醫療、飛利浦、邁瑞、深圳理邦、杭州艾博、西門子、駝人醫療、億家老小、民眾醫療等眾多知名企業已經成為了普天的合作伙伴,未來普天也將致力于打造醫療+互聯網樣板模式工程,為構建大健康生態圈,為實現健康中國而努力奮斗!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任飛資本(任飛投資中心)

疊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