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找凍品網/信領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2棟10層9號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王弟武
公司網址:http://www.zdongpi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_找凍品網
公司描述
找凍品網是一個主打生鮮凍品的B2B垂直交易平臺,為凍品批發商、大型食品加工廠、配送公司、第三方生鮮電商平臺、大型商超提供凍品的采購、銷售、物流、倉儲等服務。
管理團隊
夏炎 王弟武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9日,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9月6日,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19日,是一家專注于冷凍食品信息搜集、軟件開發及增值服務為一體的“互聯網B2B模式”企業。
公司成立三年以來,一直本著“共同創造,一起分享”的原則,在凍品領域,不斷完善供應端到采購端各個環節,力求打造屬于凍品人自己的信息、交易、物流平臺!
信領科技已成功建立“找凍品網”信息平臺和“凍參謀”采購系統兩條產品線,重慶凍參謀項目已經正式啟動,物流系統也正在籌備中。
目前,“找凍品網”信息平臺已匯集海量供貨商和批發商,是西南地區領先的凍品網上交易市場,已經擁有20000+用戶,線上訂單月交易金額已超過300萬,服務遍布川內各地市區,輻射貴州、云南等省份,成為西南地區凍品人銷售凍品、拓展市場及網絡推廣的首選網站;“凍參謀”系統也打通了凍品流通的最后一個環節,從各地市區縣二級批發商向餐飲商超等終端流通。


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清源德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中制藥有限公司

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鄭州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