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爾康制藥

公司名稱: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瀏陽經濟開發區康平路167號
成立時間:2003-10-22
創始人:帥放文
公司網址:http://www.hnerkang.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爾康制藥
公司描述
爾康制藥秉承“一切為了藥品的安全”的企業使命,主營業務集中在藥用輔料、成品藥、原料藥三大領域。
管理團隊
帥放文 劉愛軍 帥瑞文 陳文獻 李義國 周伏軍 帥友文 許中緣 楊海明 王健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27日,爾康制藥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2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一切為了藥品的安全”的企業使命,主營業務集中在藥用輔料、成品藥、原料藥三大領域。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擁有129個藥用輔料注冊批件、149個成品藥批準文號、46個原料藥注冊批件、241個原輔料登記備案號,已經成為國內藥用輔料批文最多的藥輔龍頭企業。

公司是目前國內品種最全、規模最大的專業藥用輔料生產企業,公司生產的藥用輔料可用于溶液制劑、無菌制劑、生物制劑(疫苗、血液制品)、膠囊劑、固體制劑和外用制劑六大劑型,主要產品包括淀粉及淀粉膠囊、藥用甘油、藥用蔗糖、藥用乙醇、藥用丙二醇、藥用氫氧化鈉等系列產品。

除了藥用甘油、藥用蔗糖、藥用乙醇、藥用丙二醇等傳統藥用輔料產品外,公司自主研發了新型藥用輔料淀粉及淀粉囊系列產品,已經形成了普通淀粉——改性淀粉——淀粉軟膠囊原料/淀粉空心膠囊——淀粉膠囊制劑的全產業鏈。公司淀粉項目產業化目的是針對明膠和卡拉膠等原材料在藥品、保健品、食品和化妝品四大領域的應用范圍,利用木薯改性淀粉具備的天然、非轉基因、可溯源的特性,向下游客戶提供包括原材料到產成品再到后續技術支持服務等內容。


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鉑翡凱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宏遠聯合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艾洛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葉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