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狂欣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251室(上海智慧島數據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陳尹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4396.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狂欣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狂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手機游戲的開發。
管理團隊
陳尹偉 高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狂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手機游戲的開發。我們是一群“臭味相投”的小伙伴聚在一起妄圖做出驚人產品的小公司。創業前期,我們坎坎坷坷總算走到了天使輪,錢不多,但是大家擼胳膊挽袖子,風風火火的開干了,目前也有一款完成的產品和一款還不錯的產品小樣。但是我們畢竟人數有限,能力也有限,所以需要更多大牛人的加入,與我們一起奮斗!我們沒有太多的錢,但是夠付你工資,我們沒有太多的職位或獎金的誘惑,但我們可以出讓一部分股權給那些我們需要的牛人。我們沒有太多的各項補助,但是有我們彈性工作,和開心的工作氣氛。我們只希望有想法,有能力的你來跟我們一起,走到未來更遠、更好的地方看一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競經理人
電競版《足球經理》實現每一個電競愛好者心中的冠軍夢想。


美亞娛樂資訊集團有限公司

太原龍翔精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會聽聲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