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華影

公司名稱: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5215室
成立時間:2012-08-10
創始人:王泓智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東方華影
公司描述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東方華影。公司計劃利用自身的人才優勢和創新策略創造一個國際影視制作與運營品牌,打造國內青春類型影視策劃、制作第一團隊,逐步拓展藝人包裝營銷,小型院線體系,成為行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管理團隊
王泓智 劉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東方華影。公司計劃利用自身的人才優勢和創新策略創造一個國際影視制作與運營品牌,打造國內青春類型影視策劃、制作第一團隊,逐步拓展藝人包裝營銷,小型院線體系,成為行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藉此中國電影蓬勃發展之際,東方華影海納百川,與國內、港臺、海外眾多知名音樂人、文化公司、唱片公司強強聯手,吸取最為先進的管理經驗,采用與國際接軌的合作及運作方式,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壘下堅實的根基,公司擁有強大的前后期平臺和人員配置,能夠獨立完成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等視頻項目的前后期制作,承接電影、電視劇的制作,TVC廣告和MV的前期拍攝,網絡定制劇的制作,策劃和制作舞臺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雨下吧》
由文雯(于文文飾演)回國巧遇李美玲(郭子千飾演)最后四個學生時期性格迥異的姐妹花意外相聚,都回憶起當年為了樂隊主唱明爭暗斗而終于可以互相道歉和理解的故事。兩個時期情節穿插出現并伴隨歌曲《雨下吧》融合在一起,記錄下女孩們的成長。由北京華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2、《還魂之迷失曼谷》
《還魂之迷失曼谷》是由東方華影與億旺京閩聯合出品的驚悚懸疑片,影片由劉晨、田里聯合執導,范逸臣、李昕蕓、李媛等人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男兩女的一段驚悚之旅以及過后還魂無期的驚悚懸疑的特殊經歷。
3、《致父親》
微電影《致父親》是國內專業SUV老牌勁旅陸風汽車專為80后為主的年輕人傾情打造了一部關于“活出本色”的微電影,由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微電影《致父親》故事主要講攝影師王浩然(李晨飾演)正處在事業的瓶頸期,面臨著攝影大賽資格被取消的危機。經營著老照相館的父親卻在這個緊要關頭,讓浩然回家,只為給鄰居家關系緊張的母女拍一張合照。性格要強的父子兩人,矛盾一觸即發。浩然卻意外地從鄰家女孩口中得知父親的眼睛有問題。但公司又催促他返回片場,爭取最后的攝影比賽資格。處在十字路口,他左右為難。經過思想斗爭,他還是掉頭回家。浩然找到叛逆的鄰家女孩,說服她和母親拍照。當為這對母女用心拍完合影后,父子倆也拍了一張難得的合影。父親向浩然敞開心扉,浩然的心結也因為一本老相冊徹底打開……
4、《獵音師》
《獵音師》是林小鑫執導,周秀娜、楊尚斌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一個白天是工作嚴謹的藥劑科研師,晚上則是某酒吧受眾人矚目的“獵音師”的藍亮,偶然遇見行事神秘,正邪難辨的美女小葉,二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由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黃金城堡》
《黃金城堡》是由徐超執導的劇情片,李雅男、王雯雯參加演出。由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云南凡人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黃金城堡》講述了每個人心中的實際或不切實際的夢想的故事。


金玲
職位:宣傳部長


上海游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花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瑞地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流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視昊天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