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華股份

公司名稱: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7號
成立時間:2001-03-12
創始人:傅利泉
公司網址:http://www.dahua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大華股份
公司描述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監控產品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面向全球提供領先的視頻存儲、前端、顯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產品。
管理團隊
陳愛玲 吳軍 左鵬飛 何沛中 何超 王澤霞 朱江明 宋軻 宋卯元 傅利泉
融資情況
2008年5月20日,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監控產品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面向全球提供領先的視頻存儲、前端、顯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產品。公司自2002年推出業內首臺自主研發8路嵌入式DVR以來,一直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和不斷致力于技術創新。每年近10%的銷售收入投入研發,現擁有四千余人的研發技術團隊,創造眾多行業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精品,持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大華股份的營銷和服務網絡覆蓋全球,在國內32個省市,海外亞太、北美、歐洲、非洲等地建立35個分支機構及10余個服務站,為客戶提供端對端快速、優質服務,產品覆蓋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并在業內率先實行產品保修三年。產品廣泛應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關鍵領域,并相繼問鼎三峽水電、APEC峰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陜西世界園藝博覽會、9.3大閱兵、世界互聯網大會、G20杭州峰會、英國倫敦地鐵、里約奧運會、秘魯LAN航空公司、波蘭智能交通、阿曼LuLu購物商場等重大工程項目。

大華股份作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08年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236),公司擁有國家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相繼與ADI、TI、ALTERA等建立了聯合實驗室,現已承接3項國家火炬計劃項目、2項國家高技術產業化重大專項,1項國家科技重大專項課題,4項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項目。2006-2010年連續5年被列入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擁有及獲得受理專利985項,其中擁有授權發明專利89項;連續12年榮獲中國安防十大品牌,連續9年入選《A&S》“全球安防50強”,2016年位列全球第四,2016年IHS機構權威報告全球安防視頻監控市場占有率位列第二。是中國平安城市建設推薦品牌和中國安防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社會的安全,我們的責任”。大華股份將秉承“誠信、敬業、責任、創新、合作”的企業精神,銘記“行業領先,產業報國”的使命,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服務和性價比,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并為共同構建安全、便捷、穩定、輕松的高品質生活而不懈努力。


上海市海樂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聯想加速器

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無錫淘不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天屹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