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紐脈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鎮紫萍路908弄23號301室
成立時間:2015-03-31
創始人:虞奇峰
公司網址:http://www.newmed.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紐脈醫療_紐脈醫療
公司描述
紐脈醫療是一家醫療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商,重點開發的產品主要用于置換心臟內病變的二尖瓣瓣膜,具有微創、無手術縫線、無需體外循環和無須開胸手術等特點。
管理團隊
虞奇峰 秦濤 陳鵬輝 白廣祿 彭濤 張捷 付大偉 王海山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3日,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太浩創投、醴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國際醫學園區內的醫谷PLUS。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主要從事心血管三類植入醫療器械耗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紐脈醫療本著“創新造福生命”的原則打造企業品牌和核心競爭力,致力于創新醫療器械的開發,公司成立至今已申請了五十多項發明專利。目前公司正處于高速發展階段,已建造完成符合國家要求的凈化車間及配套產品所需的研發、生產和檢測設備,同時已建起一整套符合ISO 13485規定的質量管理體系。目前公司正努力開發心臟瓣膜及相關產品,并使這些技術和研發成果產業化。這些產品的成功推廣和使用將填補國內產品和技術空白,更加有助于病人的治療和康復,并極大地提高病人的生活質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人工心臟瓣膜及導管植入系統
人工心臟瓣膜及導管植入系統具有介入、無手術縫線、無需體外循環和無須開胸手術等特點,用于置換心臟內病變的二尖瓣瓣膜。 這種新型產品將使心臟瓣膜置換手術過程簡化、治療風險大幅降低、成功率將顯著提高,同時也將縮短病人術后恢復時間及大大降低費用,拉低進口同類產品價格,使更多的病人能夠承受手術的風險和費用而得到治療。 介入人工心臟瓣膜作為一種革命性的治療手段,正日益被專家所認同,在可預見的未來幾年內,臨床需求將會呈現爆發性的增長。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美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才查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