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搜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6號七層PK2-007室
成立時間:2017-01-10
創始人:張研
公司網址:http://www.faceall.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_飛搜科技
公司描述
飛搜科技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專注于面向企業研發人臉檢測、人臉識別和圖像識別等核心算法和應用,提供人臉校驗、人臉屬性分析、名人識別等服務。
管理團隊
白洪亮 張研 易立夫 章曉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7日,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安徽華米科技。
2017年6月19日,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島鼎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飛搜(FaceAll)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6年獲得國內某知名智能硬件公司千萬級天使輪投資,是一個以科技創新、自主研發為核心,把機器學習,尤其是深度學習的研究成果應用到互聯網、安全、教育等領域的高科技公司。我們的核心團隊成員有諾基亞、法國電信、富士通等世界500強企業及海外的工作經歷和多年的管理、開發和服務經驗。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利用我們積累的技術優勢和團隊成員的高效合作,開發出適應市場的圖像視頻分析產品,為需要應用人臉識別和圖像識別的企業提供核心算法的技術支持和技術服務。

我們已經在多項國際多媒體檢索、圖像識別評測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到目前為止,公司已經開發出面向企業(ToB)的多個在線API的核心產品線,包括人臉檢測、人臉特征點定位(包含5點、27點、68點、194點)、人臉識別(人臉校驗 1:1,人臉搜索1:N)、名人識別、人臉屬性識別(性別、年齡、種族、顏值等)和目標/場景識別等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臉檢測
我們的人臉檢測技術,在全球最具權威的人臉檢測平臺FDDB上達到90%[1],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2、人臉驗證(1:1)
在公開基準測試數據集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LFW)上準確率高于99.67%[2],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一數據集谷歌的準確率為99.65%)

3、人臉搜索 (1:N)
在Megaface人臉搜索評測中,在100萬張人臉數據集的人臉搜索性能評估中,我們的一選率為76.6%[3],谷歌的一選率為70%。

4、名人圖片庫
我們擁有近20000人的名人圖片庫,可以準確地識別當今的大部分名人,是目前最大的名人識別引擎。


北京三體投資有限公司

華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樂卓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盤古創富(北京)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愛高爾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漣漪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