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象娛樂

公司名稱: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東路89號2107-K室
成立時間:2013-05-31
創始人:蔡劍
公司網址:http://www.sxmg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象娛樂
公司描述
上象星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全媒體商業推廣、創意產業和新媒體娛樂產品制造,擁有長江三角洲全媒體資源支持,湖南廣電和上海文廣傳媒的品牌資源平臺的操盤手實施運營。
管理團隊
蔡劍 蔡莉 羅麗 樊玉英 黃國雄 李梅清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5日,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芒果文創基金、永柏資本PGA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象星作娛樂以打造百年文化巨擘為目標,全力投身于國家文化產業。

上象星作娛樂已成功整合了影視和現場娛樂業的優勢資源,核心業務涵蓋了影視制作、文化演出、電視欄目、展覽及藝人經紀多個業務板塊,建立了較完整的文化產業鏈。同時立足中國,貫通中西,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布局全球,銳意成為中國文化走出去和國際文化傳播的先鋒和橋梁。

上象星作娛樂在優化加強傳統業務的基礎上,充分理解和實踐互聯網等新技術在信息傳播、生活消費方式帶來的根本變革,創新求變,只爭朝夕,勇做科技時代的弄潮兒。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象星作文化創制
公司出品制作的首部舞劇《霸王別姬》,作為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全國文化體制改革試點院團優秀劇(節)目匯報演出的劇目,在北京天橋劇場演出,演出結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宣傳部部長劉云山等中央領導與演職人員合影。
《楊貴妃》、《CHA》、《胡桃夾子 海上夢》、《花木蘭》、《霸王別姬》、《紅樓夢》等作品。




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六十一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酒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