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弘物聯網

公司名稱: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淳縣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47號
成立時間:2012-03-08
創始人:郭丹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6407.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_清弘物聯網
公司描述
清弘物聯網是一家應用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綜合業務應用的規劃、咨詢和實施,以應用物聯網技術為依托,將整體解決方案用于智能物流、智慧農牧和智慧礦山等行業及智慧社區、智慧城市和新農村建設等領域。
管理團隊
郭丹暉 王主平 賈民強 楊宏宇 王懿 郭朝暉 趙明昊 孫洪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弘公司),企業注冊資本人民幣1600萬元,在全國多個城市設有辦事處。
清弘公司是應用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綜合業務應用的規劃、咨詢和實施。清弘公司以應用物聯網技術為依托,將整體解決方案用于智能物流、智慧農牧、智慧礦山等行業及智慧社區、智慧城市、新農村建設等領域,為政府、企業、行業的管理者提供全面、準確、可供最終決策的系統化綜合服務平臺。
清弘公司擁有數十位軟硬件工程師組成的技術團隊,團隊核心成員都是擁有豐富專業技術和行業經驗的高新人才,具備將快速發展的信息技術和管理方式引入用戶日常業務中的綜合實力。此外,清弘公司還與數家有行業影響力的院校開展合作,并建立了實驗室,研究物聯網技術的應用與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慧社區
清弘智慧社區解決方案把數字電視絡、物聯網技術、互聯網技術、云計算等融合在一起,實現社區信息互動、遠程醫療、智能家居、老人關愛、社區安防、物業管理等業務。方案推進政府管理和市民生活的數字化進程,著力促進信息技術對傳統社區服務、政務辦公、災害預警、應急指揮等領域升級改造和技術創新,更好地為用戶服務,面向未來構建全新的城市形態。


北京我遙我控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譽存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卓遠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覽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咸蛋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