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安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粵興四道1號中山大學深圳產學研大樓1903
成立時間:2018-04-03
創始人:陳桂耀
公司網址:http://www.rongannetwork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融安網絡
公司描述
融安網絡是一個工業互聯網產品提供商,旗下主要提供檢測工具產品、網絡安全產品、監測預警產品、終端安全產品,如工業隔離網閘、工業監測審計系統、工業安全評估系統等,應用于電力、石化、市政、教育等行業,同時提供安全咨詢、評估、培訓方面的服務。
管理團隊
陳桂耀 程雅萍 肖存峰 李昊 胡林平 王志賓 林俊吉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3日,融安網絡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軒投資。
2019年6月21日,融安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盛投資、同威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始團隊來自華為技術公司、中興通訊股份公司和艾默生過程控制公司,擁有豐富的工業自動化、網絡通訊、數據分析與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安全的技術研發經驗積淀,秉承創始團隊深厚的工業基因和互聯網技術,專注于探索和研究工業互聯網安全技術并付諸實踐。以為智慧城市、中國制造2025保駕護航為己任,經過持之以恒的行業研究和奮力拼搏,深圳融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出國內領先、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工業互聯網信息安全監測和防護技術,形成工業安全檢測、工業安全審計、工業安全保護、工業終端安全、工業物聯安全態勢感知系統等體系化產品,能夠為電力、軌道交通、石化、冶金、燃氣、水務、智能制造等國家重點行業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工業互聯網信息安全解決方案。

我們將致力于構建可持續發展的工業互聯網安全防護體系,與合作伙伴共同保障中國智能工業生態的健康安全發展,為全面提升中國制造業智慧升級、實現中國制造2025貢獻力量。


京信通信系統(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格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網網絡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中網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云臺數據有限公司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中移通信技術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