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網科技

公司名稱:中網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蘇州園區西沈滸路535號國際中心5層
成立時間:2002-03-28
創始人:王道龍
公司網址:https://www.chinanet.c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網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_中網科技
公司描述
中網科技股票代碼831095,十多年穩定運營。通過ICANN認證。獲得IDC,ISP,ICP。中網科技讓信息化像使用水和電一樣方便,使用戶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專業領域。中網科技自投資的數據中心遍及多省,提供IDC數據中心,云計算服務,網站服務和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王道龍 徐仁華 陸金 李成 楊麗芳 夏慧英 蔡梅珍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25日,中網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0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網科技成立于2002年3月28日,主營云計算(Cloud Computing),互聯網數據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互聯網接入和信息服務(ISP&ICP),電子商務并提供相關解決方案。

中網科技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數據中心及最快的互聯網接入速度:中網科技和骨干網絡運營商通力合作,獨立擁有多個自建云計算數據中心(多線機房,雙線機房),聯合聯通機房、電信機房等,讓用戶可以自由多個選擇機房和高品質的CHINANET骨干網絡。擁有大型防火墻、非法信息監控系統、大型路由器、三層交換機、光纖接入設備。公司配置有7*24小時的客戶服務團隊。時至今日『中網科技』已托管并管理著超過十萬個互聯網主機;在主機服務器領域更是具有集群服務器群、云服務器、云主機領導了主機行業潮流,用戶全自主集中管理。數據雙重保護,硬件防火墻,網絡安全和信息安全多重保障用戶網站和互聯網業務穩定運營。不僅主機可靠性提升至99.99%的高品質還讓用戶享受輕松的互聯網管理。

中網科技正在以創新引領互聯網科技前沿作為自身進步的靈魂和事業興旺發達的不解動力,積極建立適應知識經濟、技術創新的機制與經營方式,全力為信息化發展做出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經營范圍:
1、云計算服務:云服務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
2、大數據中心:IDC數據中心,渲染中心,超算中心。
3、網站基礎服務:域名注冊,網站寄存,網站建設推廣。
4、增值服務:各行業網絡解決方案,網絡安全,服務外包。


上海超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眾造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付朗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邁趴納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米粒互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持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