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晶泉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和平路10號245室
成立時間:2007-03-15
創始人:常莎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紫晶泉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專業影視制作公司,公司堅持以傳統文化與高端時尚的風格為主要的創作宗旨,秉承資源整合與銳意創新并重的運營理念,著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內涵和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管理團隊
常莎 常國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于一體的專業影視制作公司,公司堅持以傳統文化與高端時尚的風格為主要的創作宗旨,秉承資源整合與銳意創新并重的運營理念,著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內涵和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2007年3月,制作人常莎女士和著名導演賴水清,以導演賴水清的制作班底為基礎,創立了“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公司擁有一支穩定精良的制作和發行團隊,遵循專業化和精益求精的制作準則,其核心創作人員的每部作品都在業內有著較高的影響力,另外,公司擁有眾多知名作家、編劇的著作版權,并吸納了一大批業內資深導演和藝術精英,旨在為社會奉獻更多高質量的影視作品。
2009年初,上海鳳華堂文化經紀公司正式并入紫晶泉影視,鳳華堂是由臺灣著名經紀人蔡清珠女士于2005年創立文化經紀公司,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經紀團隊,豐富的影視和媒體資源,全新的宣傳策劃理念,在蔡清珠女士的帶領下,3年內,公司便吸引了眾多優秀港臺、內地藝人的加盟,并樹立了良好的業界口碑,成為內地藝人經紀領域不可小覷的一股力量。
至此,紫晶泉影視正式形成了以常莎、賴水清、蔡清珠三人為領導核心,以影視投資、制作、發行為依托,以發展藝人經紀、全力打造新一代影視巨星為重心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面對國內外影視行業大環境的不斷變化,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將堅持專業化、多元化、產業化的發展理念,立足國內,放眼海外,爭取在短時間內發展成極具潛力和行業影響力的綜合性影視文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再見艷陽天》
《再見艷陽天》是由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賴水清執導,楊海薇編劇,孫莉、保劍鋒、劉雪華和張定涵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在面對命運、理想時的矛盾和掙扎。
2、《我的時空女友》 
《我的時空女友》故事是以三國時期為背景,女主人公東吳郡主孫尚香遭受意外“古穿今”,在現實社會中邂逅男主人公,上演一段幾近更改歷史的愛情故事。其故事的連貫性,曲折性未拍攝便被受關注,此次參展也是為了市場迎合,提前引起電視臺的關注。由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3、《非緣勿擾》
電視劇《非緣勿擾》是蘇有朋擔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由金鐘獎最佳導演賴水清執導,該片匯聚蘇有朋、秦嵐、傅藝偉、熊乃瑾、譚俊彥、肖光奕、吳華新、王宣予等兩岸三地明星,《非緣勿擾》在一定程度展現了“80”后面對的社會現實。作為國內首部聚焦“不婚族”的電視劇,該劇用詼諧輕松的手法表現時下年輕人的婚姻觀、人生觀。講述了當下青年男女在愛情和婚姻上的選擇與救贖。由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重慶微客巴巴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騰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南方衛材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華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