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域光彩

公司名稱: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三臺山路涼水河北側3號1號樓1層1004室
成立時間:2012-04-10
創始人:高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medialo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龍域光彩
公司描述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主要從事精品廣告片、微電影、宣傳片及電影、電視劇、欄目劇的拍攝制作。
管理團隊
高小平 于振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號:(京)03933號】,成立于2012年4月,主要從事精品廣告片、微電影、宣傳片及電影、電視劇、欄目劇的拍攝、制作、發行。
公司成立時間:并不長,但憑借自身實力及獨特的核心競爭力,已經為中國郵政、海爾、蒙牛、歐姆龍、三星、360等眾多知名客戶提供了優質的影視拍攝制作服務。
2014年,公司確立了產品導向的戰略方向。2015年,出品了爆笑網絡喜劇《秋香點伯虎》(句號、李建華、張春年、韓兆、童苡萱等知名演員聯合主演),即將拍攝抗日喜劇電影《鬼子進村了》。
我們的核心團隊成員均具有豐富的影視從業經驗,并有成熟的影視作品。扎實的專業實力,是我們敢于向客戶承諾制作質量的堅實基礎。我們注意傾聽客戶的每一個要求和希望,并注意學習客戶的行業規則,以便保證我們的作品能夠實現真正的、有針對性的專業。
我們的競爭力不僅僅來自于我們強有力的創新能力及技術實力,我們所擁有的強大的網絡、電視等媒體資源,能夠為客戶實現其他很多同行無法實現的東西,充分提升了客戶作品的價值含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秋香點伯虎》
大型網劇《秋香點伯虎》由導演于振明執導,喜劇王子、爆笑脫口秀創始人:吉星領銜主演,匯聚了句號、李建華、張春年、韓兆、童苡萱、王一、楊大鵬、劉俐娟、晶晶等諸多知名演員的大型網劇《秋香點伯虎》低調完工,并于2015年9月25日全網爆笑上線。由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影星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等制作出品。


北京飛趣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精藝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俊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