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維創智

公司名稱: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7層702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李雷
公司網址:http://www.4dog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四維創智
公司描述
四維創智是一家信息安全檢測和開發服務商,提供網絡安全服務,包括網絡滲透、防病毒、防木馬、反逆向、反破解等。
管理團隊
李雷 李德斌 司紅星 張惠玲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8日,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維創智是網絡信息安全服務領域中崛起的新星,專注于企業網絡安全的檢測和防護,致力于提高企業網絡信息安全防護能力。為政府、電力、金融等行業大客戶提供可靠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和安全服務。同時為運營商、互聯網公司和其他安全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互聯網環境。

企業價值觀:
團結共進——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集中優勢資源共同完成目標。
積極創新——積極進取,善于學習,追求卓越讓我們的產品成為行業中的標兵。
高效嚴謹——專業的安全技能造就高效的產出,嚴謹的工作態度讓企業信息更安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獵鷹威脅感知
內網安全態勢感知平臺,實現對內網資產的統一管理和展示,同時可以對資產漏洞進行掃描,形成內網環境的安全態勢;分布式感知威脅,漏洞集中管理,更安全、更省心。

2、獵奇移動安全專家
通過Android、iOS雙檢測模塊,采用靜態分析引擎+動態分析引擎,對各類APP應用做到全方位的漏洞掃描檢測和評估,并給出專業的掃描報告,幫助客戶構建移動安全規范。

3、天象綜合滲透測試平臺
全自動化智能綜合滲透測試平臺,零基礎完成從信息收集、掃描探測到漏洞利用、通道控制的專業滲透,流程清晰透明,實時可控。同時針對國內特殊定制融合大量web漏洞和通用漏洞利用工具,具備高擴展性,簡單易用。

4、天幕網絡攻防平臺
真實的攻防環境模擬;不同的安全對抗需求;最新的安全漏洞知識庫;定制化的階段培訓機制,都全面考驗安全人員的相關編碼能力、滲透技術、漏洞分析與修復能力、應急響應意識和安全環節防護等,但同時也推動了安全人才的培養,使得從業人員的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北京暢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騰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真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優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