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熊交易室

公司名稱: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3幢10樓493室
成立時間:2016-01-15
創始人:張振國
公司網址:http://www.bbtroo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牛熊交易室
公司描述
互聯網大背景下去中心化的,專注金融市場上買方行為跟蹤的資訊精選和數據挖掘的投資媒體新銳,解決投資者喜歡聽消息和跟主力的兩大痛點,通過數據分析和研究報告等為投資者服務,目前已與多家券商和互聯網金融平臺展開合作。 BBF定位于復雜性科學與行為金融理論在金融市場的應用研究,全新視角研究A股市場演化,獨家開展買方行為研究并應用到投資實踐,聯合業內數家領先的數據公司利用大數據挖掘投資機會,已發布一系列投資研究產品,與多家券商或互聯網金融平臺已開展合作。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1月,由知名財經媒體人、金融市場研究者艾經緯(著有《杠桿黑洞:A股驚魂68小時技術性復盤》、《房市大衰退:33年房市變遷大推演》等)領銜發起,目前研究員(含客座)9人。
管理團隊
張振國 梁海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聯網大背景下去中心化的,專注金融市場上買方行為跟蹤的資訊精選和數據挖掘的投資媒體新銳,解決投資者喜歡聽消息和跟主力的兩大痛點,通過數據分析和研究報告等為投資者服務,目前已與多家券商和互聯網金融平臺展開合作。

BBF定位于復雜性科學與行為金融理論在金融市場的應用研究,全新視角研究A股市場演化,獨家開展買方行為研究并應用到投資實踐,聯合業內數家領先的數據公司利用大數據挖掘投資機會,已發布一系列投資研究產品,與多家券商或互聯網金融平臺已開展合作。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1月,由知名財經媒體人、金融市場研究者艾經緯(著有《杠桿黑洞:A股驚魂68小時技術性復盤》、《房市大衰退:33年房市變遷大推演》等)領銜發起,目前研究員(含客座)9人。

奚經理
職位:商務總監


北京網錄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風興科技有限公司

澤山(武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北京古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