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聯七陌

公司名稱: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25號1號樓二層216A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5-05-28
創始人:蔡質彬
公司網址:https://www.7moo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_容聯七陌
公司描述
容聯七陌隸屬于北京七陌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自主研發基于云端的呼叫中心平臺,實現全渠道整合的SaaS云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蔡質彬 孫昌勛 許志強 張楊 王大心 韓冬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4日,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容聯云通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容聯七陌隸屬于北京七陌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自主研發基于云端的呼叫中心平臺,實現全渠道整合的SaaS云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
針對企業客戶服務售前、售中、售后過程的各種痛點,陸續推出云客服、云電銷、云總機、智能通訊服務等系列產品,幫助企業徹底顛覆傳統通訊服務體驗,快速部署上線,降低運營成本,提升企業與客戶的溝通效率,為企業帶來極致的用戶體驗和超預期的使用價值。
為溝通創造價值,是容聯七陌的企業愿景。一直以來容聯七陌以服務用戶為導向,遵循創新、卓越、極致的產品理念,為用戶提供便捷、可靠、穩定的通訊服務,讓用戶享受高效溝通帶來的美好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通訊服務
快速具備優質通訊能力,便捷連接你的用戶,高性價比通訊開放平臺,創新應用滿足企業多場景需求。

2、云客服系統
支持電話、在線客服、APP、微博、微信、短信、郵箱、IM所有渠道接入,無需下載部署,注冊即用,快速搭建交流橋梁。

3、七陌云電銷
幫您搞定每一位客戶,大數據線索過濾,多溝通渠道整合,高效助力銷售成單的產品解決方案。

4、移動客服
七陌云客服APP+企業通訊APP+微信客服助手;手機客服端快速回復客戶消息、處理工單、一鍵外呼,7X24小時隨時隨地保障客戶服務。


眾農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熊管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深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