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中e首營

公司名稱: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6號樓5單元1301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朱鳳杰
公司網址:https://shanghai.syzljh.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神中科技_神中科技_神中e首營_e首營
公司描述
神中e首營是國內原創的首營資料電子交換平臺,是一家醫藥數字化云服務商,產品和服務涵蓋神中云、MED++、醫藥新零售、神中物聯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朱鳳杰 高沛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夢想小鎮,毗鄰阿里巴巴,團隊70余人,是一家高科技互聯網公司,其技術團隊核心成員大多來自阿里巴巴、騰訊、百度等國內著名科技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集中技術骨干力量調研了國內上百家知名醫藥企業、商業公司,收集醫藥新勢力APP上面近千家藥品生產企業客戶需求,自主研發了首營資料電子交換平臺(www.syzljh.cn)。作為國內第一家首營資料電子交換平臺,在平臺上可以實現:藥品、器械、耗材、保健品、化妝品、消毒用品、日用品等產品的首營資料交換,幫助企業提高首營資料交換效率,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平臺與湖南省藥品流通行業協會合作獲得湖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復,率先在湖南首營資料電子化交換,實現無紙化辦公;目前天津、黑龍江、云南等省份陸陸續續的也開始使用本平臺,大大提高了交換效率,降低了成本,保證了信息的安全。


幻維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巴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無錫為森智能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