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客互動

公司名稱: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北四環東路108號千鶴家園1號樓2103
成立時間:2014-10-09
創始人:張丕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玩客互動
公司描述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第一手機游戲娛樂媒體,致力于中國手機游戲娛樂事業。
管理團隊
張丕 鄧海韜 任園 曾登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玩客成立于2013年4月,并迅速躋身全球高速發展移動互聯網產業大潮中。現如今玩客擁有超過500萬的用戶,已經成為中國卡牌游戲手機游戲中文第一門戶,是華人手機游戲用戶的第一選擇。玩客核心團隊皆為手機游戲媒體行業開拓者,有著專業豐富的網站運營經驗。經過不斷探索發展,網站開拓了游戲專區、論壇、新聞、評測、禮包發號、線上線下活動等一系列手游媒體業務,服務于國內龐大的手游玩家群體,并長期引導著行業發展變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玩客
玩客-中國第一手機游戲娛樂媒體,致力于中國手機游戲娛樂事業,匯聚最新最全面的卡牌游戲,安卓游戲,蘋果游戲的下載、評測、攻略、活動、禮包,游戲資料內容。


南京米漫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中聯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漢富控股有限公司

蘇州數字地圖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丙丁(北京)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