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丁(北京)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甲乙丙丁

公司名稱:甲乙丙丁(北京)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2號樓六層C605室(東升地區)
成立時間:2016-12-29
創始人:阮成瑜
公司網址:https://www.jybd.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甲乙丙丁(北京)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_甲乙丙丁
公司描述
甲乙丙丁網致力于利用電子商務信息技術,優化整合行業供應鏈體系,促進傳統企業互聯網化,提高產業效率,帶動線下供應鏈生態系統轉型為“行業+互聯網”,共建汽車后市場網絡新生態。
管理團隊
阮成瑜 靳鵬輝 張小波 柴文超 張云 王剛 盧成林 羅鵬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3日,甲乙丙丁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建投資本。
2018年6月27日,甲乙丙丁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滿幫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甲乙丙丁是以“行業+互聯網”模式,由行業渠道商聯合創辦的O2O深度融合的汽車后市場全產業鏈綜合服務平臺。甲乙丙丁旨在用互聯網推動傳統行業轉型,減少交易環節,降低成本,提高產業效率,打造車后產業路由器,共建汽車后市場網絡新生態。

2017年始,甲乙丙丁網總部搬遷至北京中關村,聯合全國各地龍頭企業組建甲乙丙丁(北京)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國開展業務。甲乙丙丁網經過多年的嘗試、糾錯和經驗的積累,商業模式趨向成熟,不僅擁有成熟的電商系統和運營良好的樣板市場,可以同時擁有覆蓋全國的線下渠道網絡和專業化的運營團隊,擁有中國輪胎行業乃至汽車后市場不可復制的資源優勢。公司于2018年,先后獲得中信建投領投Pre-A輪數千萬,滿幫集團A輪3億人民幣投資。年底將完成全國布局,平臺供應商實名認證數量將達到4000家,汽修門店將達到10萬家,年化交易額將達到100億元。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憂互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