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cg國際藝術教育 / 環球藝盟

公司名稱: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八層8079房間
成立時間:2012-11-08
創始人:張軍
公司網址:https://www.acgorg.net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張軍
公司描述
ACG國際藝術教育隸屬于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 ACG),成立于2006年,是由多位國內外資深藝術教育專家聯合在華成立的國際標準的藝術教育與交流中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CG國際藝術教育隸屬于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 ACG),成立于2006年,是由多位國內外資深藝術教育專家聯合在華成立的國際標準的藝術教育與交流中心。成立以來,ACG力邀世界TOP藝術大師、奧斯卡獲獎者、歐美藝術教育專家來華講學交流,推動中外藝術產業與國際的學術交往。

經過近十二年的努力,率先建立起與國際接軌的當代藝術教育模式,引進歐美TOP藝術院校的課程體系,由專業的國際教師團,培養出符合國際一流藝術院校標準的藝術人才,成為國內學生通向國際藝術院校的有效通道。

ACG藝術專業方向已經拓展至美術、設計、建筑、影視、音樂等 60 多個細分領域,確立了“作品集培訓、預科、主題游學”一站式服務體系,憑借 ACG國內外TOP藝術產業資源,搭建起“藝術專業規劃、金牌督導、國際導師推薦、國際產業實習就業推薦”等一攬子職業規劃體系。

過去的十二年,ACG用高品質藝術教育完成從創新到一流的進階,未來的ACG將繼續順應藝術與產業的發展趨勢,打造完善遍布全國和歐美的一流國際藝術教育出國培訓中心,進一步整合廣泛的國際藝術資源,搭建全球藝術教育,產業交流平臺。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雪狼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立歐實業有限公司

合肥中科奧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旭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