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知旅游

公司名稱: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樓東樓201-95室
成立時間:2016-07-04
創始人:李大志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9028.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行知旅游
公司描述
行知旅游是一家旅行分享、傳播平臺,一方面從內容入手,分享主題資訊和旅游攻略;一方面建立興趣社群,定期舉辦分享活動,增加用戶粘性,同時加入電商功能,出售各類達人帶團主題線路及旅游衍生品。
管理團隊
王海生 李大志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5日,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81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原創主題旅游的分享和傳播。行知,即“行有道而知無涯”。行知提供了專業的平臺,讓追求“知行合一”的群體可以用大眾化的價格,跟隨資深大V共同體驗極具深度的多樣化的原創主題游。同時還可以汲取達人專業的知識,體驗文化、體育等多方面的社群文化及線下分享會等。


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羅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