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PAX

公司名稱: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高教路970-1號5幢3層305-11室
成立時間:2017-11-02
創始人:穆裔坤
公司網址:https://www.onespax.com/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_SPAX
公司描述
SPAX是一個健身器材智能系統,為健身設備提供基于屏幕的底層 OS、互動內容和傳感設備,目前主要適配于跑步機和動感單車。
管理團隊
穆裔坤 董璇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1日,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遠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誓旦旦的說要運動,最終只堅持了三天?自己一個人運動,孤單無聊無法分享喜悅?參加了很多課程,依然沒什么效果?
科技每天都在進步,但是人們的運動體驗仍然很原始。
運動從來不應該是枯燥的事情,SPAX希望通過科技的力量,創造一種全新的運動體驗。
不用迎合健身房的課程安排,什么時間運動完全由你自己掌控,不會在去健身的路上就耗光了所有力氣,足不出戶,便可以與全球頂尖的教練一起運動,不再孤單一人堅持枯燥乏味的訓練,和世界各地熱愛生活的人一起,體驗最潮最in的運動課程。
SPAX沒有冷冰冰的機器人聲,沒有重復機械的訓練動作,在SPAX中,有你,有他/她,有教練,無論何時,只要你準備好了,一鍵便可開啟沉浸式的運動體驗,在不知不覺間,把運動和SPAX變成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SPAX不僅僅是一節課、也不僅僅是一個運動設備的操作系統,我們致力于為人們提供更輕松、更快樂的運動生活。


北京正在上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移柯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上海挖數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逗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石益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