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4漫業

公司名稱: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C1區202-203室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馮宣
公司網址:http://www.a4comic.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二次元及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A4漫業
公司描述
A4漫業是一家專注于原創漫畫領域的連載出版、移動應用設計及增值服務提供商,旗下有動漫我世界、漫宇星空、聯動我世界等。
管理團隊
馮宣 劉傲雪 張玨修 曹圣光 耿堅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23日,A4漫業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奕創投。
2017年2月27日,A4漫業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青山綠水。
2019年6月20日,A4漫業獲得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閱文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4漫業--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為動漫我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二次元文化內容制作及運營的企業。公司下設天津漫畫事業部和北京APP開發事業部,擁有漫畫畫師40人,技術開發及市場運營團隊20人。
公司成立至今已積累30余部漫畫作品,多個APP漫畫類應用,與上下游影視、游戲公司、中國移動、騰訊等平臺合作緊密,在業內具備一定的知名度,己有多部漫畫作品在各大動漫網站上擁有優勢地位的排名。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尚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源創投資

恒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博三維大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哲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