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U分期

公司名稱: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288號宏伊國際廣場26層
成立時間:2015-04-21
創始人:陽端
公司網址:http://www.uulen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UU分期
公司描述
UU分期是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移動支付+消費金融”打造的消費分期金融服務,欲打造成中國版Affirm,致力于為18-35歲的年輕人開發更便宜、透明和誠信的金融產品來提升日常生活。
管理團隊
陽端 陳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UU分期是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移動支付+消費金融”打造的消費分期金融服務,欲打造成中國版Affirm,致力于為18-35歲的年輕人開發更便宜、透明和誠信的金融產品來提升日常生活。目前專注為優質電商、O2O等交易平臺提供類似“第三方白條”消費分期服務。合作平臺的用戶可享受最長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長12期的分期付款方式。依托大數據挖掘分析和機器學習等技術,實現對用戶的快速精準信用評估、授信,1分鐘完成申請,數十秒極速放款。UU分期管理團隊:由阿里巴巴、螞蟻金服、德意志銀行等國內外知名互聯網和銀行業高管組成,在互聯網和金融領域具有豐富經驗。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廣船國際有限公司

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

網通寬帶網絡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