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東科技

公司名稱: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新吳區菱湖大道200號中國傳感網國際創新園E1棟901室
成立時間:2008-01-10
創始人:周興佳
公司網址:http://www.hengdongtech.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_恒東科技
公司描述
恒東科技是一家物聯網綜合服務商,在物聯網信息感知、信息傳輸、信息處理、信息安全等方面擁有國內先進的技術基礎,恒東科技專注于物聯網領域項目的創新與研發,業務及產品涵蓋了業務范圍涵蓋智慧社區、智慧(托養)養老、平安城市、節能減排等領域。
管理團隊
周興佳 徐斌 周興國 黃雪 尤志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依托西安交通大學、江南大學、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等多個智能識別領域研究中心技術支撐,專注致力于計算機視覺、智能圖像分析處理、生物識別技術的研究和開發工作,是從事平安城市、智慧社區、智慧社保、大數據分析的研發與銷售,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及運營服務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在公共安防、商業智能的人臉識別、大數據分析等領域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公司產品主要包括動態人臉識別智能預警圖偵系統、身份證人臉識別核查系統、人票證核驗系統、多模信息查緝查控平臺、鐵路自助實名制核驗系統、移動警務、LED面發光道路交通標志牌、社保生存認證平臺、社會創新管理平臺等。

公司以先進的圖像智能識別算法研究為支撐,結合國家平安城市,大數據應用,云計算,物聯網等政策導向,延伸產品覆蓋面,形成以技術為核心,提供端到端的系統級解決方案,并結合行業客戶需求,不斷開發滿足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和服務模式,引導圖像識別行業向智能化、移動化方向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ED面發光道路交通標志牌
產品概述:
可有效預防交通事故,減少交通事故損失費用;
有助晝夜城市景觀,給人民群眾便利,促進觀光旅游,促進和諧,人性化,科學化及可持續發展;
順暢的車輛通行可減少能源消耗,降低排放,降低環境污染;
減少路燈數量幫助城市美觀,降低設置費,管理費,能源消耗;
可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
可開拓海外市場,增加輸出;
改善生活環境,提高人民生活質量;
與以前的標志牌對比,LED面發光道路交通標志牌可最大化實現公共設計現代化,規范化,創新化,標準化,綠色化。

2、遠距離感知通道門
產品概述:
遠距離感知通道門,不同于其他人體識別產品,主要針對人流密度大、通行速率快的卡口應用。通過非接觸、隱秘采集通行人員人臉、身份證、電子設備等信息。同時與公安信息網、視頻專網、緝控庫等進行比對分析,加強跨警種、跨部門人員信息資源整合和綜合利用。有效提升公共安全領域中特殊人群監控、涉恐涉暴分子布防、涉案人員追蹤,對社會治安管理、刑偵維穩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3、自助式人票證核驗閘機(一)
產品概述:
自助式人票證核驗閘機是我司自主研發的一款集人臉識別、票證核驗功能為一體的全智能票證核驗設備。該設備采用自領先的視頻分析技術、射頻識別技術、人臉識別技術及機電控制技術,實現“人、票、證”高速、精確識別和比對,確保票證核驗工作高效、有序開展,提升旅客體驗和滿意度。

4、自助式人票證核驗閘機(二)
產品概述:
自助式人票證核驗閘機是我司自主研發的一款集人臉識別、票證核驗功能為一體的全智能票證核驗設備。該設備采用自領先的視頻分析技術、射頻識別技術、人臉識別技術及機電控制技術,實現“人、票、證”高速、精確識別和比對,確保票證核驗工作高效、有序開展,提升旅客體驗和滿意度。

5、自助式安檢通道門
產品概述:
自助式安檢通道門不同于其他的普通安檢通道,本產品針對于人流密度大、安檢級別高、通行速度快的卡口應用,在危險品探測的基礎上集成了人臉信息采集、身份證信息采集、人證核驗、預警分析等功能,有效提升公安安全領域中特殊人群監控、涉恐涉暴分子布放、涉案人員追逃等人員的追蹤能力,對社會治安管理、刑偵分析、反恐維穩起到積極的作用。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紐仕蘭新云(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