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楚游科技

公司名稱: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62號軟件中心大樓專業樓、孵化樓477號
成立時間:2014-08-22
創始人:黃祖姣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3690545/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長沙楚游網絡
公司描述
楚游科技,致力于國產手機游戲的運營與推廣,旗下產品有動漫英雄,主要業務包括移動終端網絡游戲、移動終端單機游戲及其周邊產品的產品開發、發行推廣和運營維護。
管理團隊
陳紅 黃祖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初的高科技企業,公司運營及客服中心設在廣州市,我們致力于國產手機游戲的運營與推廣,旗下網站www.cysdk.com提供多款不同類型手機游戲產品;我們力求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綠色健康的網絡游戲精品,真正做到為用戶服務!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以創新為第一生產力,發展民族網游精品的宗旨,全力打造自主知識產品的民族網游精品。

我們的團隊現有員工近300人擁有來自盛大、網易、新浪等國內知名游戲及互聯網公司的網絡精英及高素質管理人才,形成了創新、活力、服務的公司文化。

我們的優勢: 國內較早涉足手游游戲研發與運營的公司之一 強大的研發及運營能力 與眾多游戲資訊門戶、媒體擁有良好的合作關系 擁有成熟的互聯網推廣經驗與渠道。


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宙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跑族(上海)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