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DASLeader美好幸福生活

公司名稱: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金融基地1棟11樓A2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鄭延景
公司網址:http://www.adasleader.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_ADASLeader
公司描述
ADASLeader美好幸福生活是一家專注汽車智能產業開發的公司,致力于汽車的高級輔助駕駛系統以及未來的無人駕駛系統的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為事故規避智能預警系統、自動駕駛系統、高速移動互聯網生態系統等。
管理團隊
鄭延景 卜衛兵 鄭金瑞 崔繼文 潘偉 張開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DAS Leader Systems是一個技術驅動創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聚焦在人工智能的理解認知核心技術的突破和研究開發,以汽車為切入點和載體,把研發汽車大腦,尤其是有理解感知能力的汽車大腦系統作為公司的技術重大攻克和實踐方向。
公司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目前已經擁有30多項核心專利,其中90%以上為核心發明專利;同時公司還儲備了200多項核心技術儲備,布局未來。
公司核心技術團隊主要由猶太裔科學家、華裔科學家和工程師,中國科學家和資深工程師組成,涵蓋了基礎技術研究,SOC系統研發,汽車電子系統研發,航天衛星系統研發等多個領域。
公司全球視野布局了四大研發中心(臺灣新竹,深圳,上海,以色列(籌建中)),三個實驗室(美國MIT,大連,哈爾濱),香港運營中心,北京分公司(籌建中)。
公司主要產品為事故規避智能預警系統(Collision Avoidance Warning System)、自動駕駛系統、高速移動互聯網生態系統。
公司秉承德國質量標準體系,傳承德國工匠精神,制造世界最好的產品,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可以讓世界尖端科技惠及世界每個擁有汽車的家庭和車主,同時希望能夠為OEM品牌廠商創造價值,提供可持續性發展的動力和新的競爭力。
公司的核心價值:解放自我,讓駕駛更美好!是每一個駕乘的夢想,我們幫助駕駛者在享受駕駛的樂趣之余,從單一、枯燥、疲勞的駕駛中解放出來, 更好的享受駕乘生活。


康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橙色海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復興集團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洛倫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