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正動畫

公司名稱: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聊城市高新區湖南路東首(聊城金正數字創意工場)
成立時間:2010-05-14
創始人:任家斌
公司網址:http://www.jinzheng.tv/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_金正動畫
公司描述
金正動畫業務范圍涉及原創動畫、漫畫創作、應用動畫、影視拍攝、全案設計、策劃演藝、網絡雜志、媒介傳播、動漫周邊開發等。
管理團隊
任家斌 周亞力 孫瑞陽 張文成 李秀玲 逯義民 王雙喜 李桂萍 任家斌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金正動畫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1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正動畫創立于2010年,以“金創意、正能量”為發展理念,“誠信為金、中道致正”的服務宗旨,致力鑄就聊城文化標桿企業,服務聊城及周邊市場,逐步實現“立足聊城、輻射齊魯、問鼎中原、走向國際”的目標!

經過市場的磨礪,業務范圍涉及原創動畫、漫畫創作、應用動畫、影視拍攝、全案設計、策劃演藝、網絡雜志、媒介傳播、動漫周邊開發等。擁有水城動漫藝術展、聊城動漫藝術團展示平臺,新聊城網和《新聊城》雜志自有媒體傳播渠道;擁有專業的策劃團隊,具備全案設計能力,應用動畫與影視技術互補優勢,原創動畫和應用動畫及漫畫創作能力,動漫周邊研發推廣潛力。我們的能力和優勢是您的信任我們的基石,我們期待為您做品質項目,成就雙贏。

王雙喜
職位:董秘


北京昊威創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賦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墨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