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賦信貿易

公司名稱:賦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光復西路2899弄2號601室
成立時間:2007-09-30
創始人:李寶璋
公司網址:http://www.leaderradio.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賦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_賦信貿易
公司描述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imited 是大中華及亞洲區著名的通訊、娛樂及計算機周邊產品代理商,為區內用戶帶來全球知名的品牌及產品多不勝數。公司主營代理品牌涉及:plantronics,LG, wahoo Fitness, ZEPP,mophie, EARIN,BRAGI,Native Union,twelve south等。
管理團隊
李寶璋 鄒佩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imited 是香港著名的通訊、娛樂及計算機周邊產品代理商。經營多年以來,曾引進的全球知名品牌、廣受歡迎的產品多不勝數。很多品牌和LRT合作長達5年多。使其從零飛躍為當地市場同類產品的領導者。

憑借強大的銷售團隊以及各個地區主要零售商的銷售網絡,LRT的產品隨處可見。其中很多產品已獲像GfK 和NPD 這樣的權威國際市場研究公司認證為同類型產品中的銷售冠軍。

2007年開始,LRT的業務拓展至中國大陸。直至2010年, LRT在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擁有超過350家銷售商及近700家零售店面的龐大銷售網絡。銷售商包括家電連鎖店、計算機銷售連鎖店、固網及流動通訊營運商等。 LRT是Apple北京,上海旗艦店和萬得城在中國的直接供應商。在iPod/ iPhone/ iPad的配件方面,LRT的產品覆蓋了中國大陸,香港,澳門90%的Apple指定經銷商和Apple優質經銷商。香港國際機場, Cathay Pacific, Dragon Air in-flight 和home delivery sales 節目都可以見到LRT的產品。

至2010年,LRT香港總部已成立10周年,并在北京,上海,廣州都成立了分公司。 2011年LRT業務將拓展至全國。2011年7月,LRT在香港金融區灣仔開設首間體驗中心weareready.hk,進一步讓顧客可以親身感受及了解LRT旗下的產品,隨著產品的多樣性,LRT有感需要為其顧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給予顧客最個人化的技術支援。


廈門飛博共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骨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數創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Mob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