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車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財富港大廈D座11樓1101B室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佘志登
公司網址:http://www.ecara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_億車科技
公司描述
億車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技術解決城市停車難的高科技創新企業,提供領先的路邊臨時占道停車管理與路外停車場收費管理運營一體化解決方案及車聯網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劉仁義 李雋 張云霞 蔡平 王光倫 佘志登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7日,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2月17日,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泓錦文并購基金、同創偉業、坤鼎車聯網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技術解決城市停車難的高科技創新企業,我們面向全球提供領先的路邊臨時占道停車管理與路外停車場收費管理運營一體化解決方案及車聯網增值服務。

億車科技是智慧停車行業的領跑者,擁有技術專利20余項,在智慧停車領域已有5年技術積累,是國內“路內路外停車+充電樁管理”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唯一供應商。公司主導了國內首例“互聯網+智慧停車”的應用實例(深圳宜停車),目前已有6個城市級項目成功落地。

總部位于深圳,并在全國各地設有研發中心、數據中心、售后服務中心和分(子)公司,以更好的服務當地客戶,公司在大數據、云計算、云存儲、視頻識別、車輛檢測傳感等方面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優勢,以智能停車業務為核心,圍繞智能交通領域提供專業的細分產品的研發、建設、運營解決方案。同時,公司憑借自身技術優勢,整合資源,在物聯網智能硬件、互聯網金融及新能源汽車服務等領域綜合布局,努力構建創新型、健康型的智能交通生態系統。

公司旗下的泊云(智慧停車管理云平臺),是億車科技潛心研發,面向城市停車運維管理和車主服務推出的整體信息化集成解決方案,實現了停車位數據采集、狀態監控、停車位查找、用戶注冊、充值繳費、執法監管等多項創新功能,是ITS智能交通領域和IOT物聯網領域的交叉創新典范。它綜合利用了車輛檢測傳感技術、無線通信技術、虛擬化技術,并完全基于云計算、大數據處理、移動互聯網等新興前沿技術,實現了對城市停車資源的高效管理,對停車行為的實時監控,對運維團隊的有力支撐,并最終實現為各類車主提供全面的交通信息服務。在此方案基礎上,億車科技已開發出一系列相關產品,涵蓋面向監管部門的后端運維支撐系統,面向巡管人員的手持PDA客戶端軟件,面向車主的WEB門戶網站以及手機APP客戶端,等等。

公司的近期目標是解決用戶停車難的痛點,并以此切入車聯網領域,遠期目標是在停車管理運營的基礎上,為中國的億萬車主提供更多的汽車后市場增值服務。

持續快速發展的億車科技已經獲得行業內外的普遍認可,公司秉承“專業、開放、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以人人享受便捷、安全、優惠的智能交通服務為愿景,矢志成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專業公司和行業領跑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宜停車
是國內第一款完全基于移動互聯網的路邊停車收費管理軟件,目前注冊用戶超過100萬人,付費用戶超70萬人,日均處理停車訂單超過30000單,停車費資金流水超1億元,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城市級停車應用平臺。

2、蜜蜂停車
蜜蜂停車是面向全國的專注于停車場聯網運營的平臺,為廣大車主提供更便捷、更優惠、更全面的智慧停車服務,通過無卡出入、自動扣費的會員模式,方便車主在我們構建的停車場聯網世界里,尊享更舒適的停車體驗,并通過整合車后市場的各種增值服務,以及基于停車場景的本地化O2O服務,為車主們更好的提升用車品質 。

佘志登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立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順楓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教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