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桑科技

公司名稱: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58號院3號樓14層1417號
成立時間:2015-10-15
創始人:黎永深
公司網址:http://www.marrowaudi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力桑科技
公司描述
力桑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音頻/視頻的生產與研發的公司,致力于主要負責力桑旗下品牌“MARROW馬聆”產品在中國和海外市場的推廣和業務運營,并且與品質優秀的材料供應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系,確保我們的產品質量穩定和新產品的開發,以滿足客戶的設備需求。
管理團隊
黎永深 于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系東莞市力桑科技集團全資子公司,主要負責力桑旗下品牌“MARROW馬聆”產品在中國和海外市場的推廣和業務運營,公司設立在北京通州萬達廣場。
東莞市力桑科技集團前身為東莞市力桑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專業從事音頻/視頻的生產與研發,是東莞市重點扶持的民營企業。經過30余年的業務發展,力桑人吸收了國際知名企業的先進管理經驗,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建立了以東莞為中心的產品開發中心和生產基地。
目前集團電子音頻業務版塊主要圍繞“力桑”、"MARROW"兩個品牌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并從事OEM、ODM的生產加工。已開發生產和投放市場的產品有:卡式收錄機、VCD/MP3/CD BOOMBOX、VCD、DVD迷你組合。力桑牌收錄機,于90年代風靡全國,“北燕舞、南力桑”兩個品牌交替占據市場前二的位置。直至今天,力桑收錄機仍然每月出口日本3萬多臺;從2010年開始,我們主要生產GAME HEADSET耳機、5.1聲道杜比耳機,主要銷往歐美市場。目前每月為歐洲TRITTON公司(X-BOX指定游戲耳機供應商)輸送15萬臺頭戴式耳機。
集團旗下的廠房占地面積32000平方米,擁有600多名員工。我們擁有一整套測試耳機的音頻設備,并且建立了自己的模具部、注塑部、噴油部、絲印部。我們的模具部具備模具的設計和生產制造的能力,車間里配備了電腦鑼、數控車床、火花機和2D、3D工程師;注塑車間有35臺注塑機;噴涂車間擁有兩涂兩噴的自動噴涂設備和無塵車間;我們還有日本富士SMT機、自動移印、絲印等設備。
“力桑”在中國是著名的商標,我們的產品率先通過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即3C認證),我們先后獲得2008版ISO09001認證、2005版QC08000認證,并通過沃爾瑪的機構評審。多年來我們一直與品質優秀的材料供應商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系,并貯備了一批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與生產管理人材,確保我們的產品質量穩定和新產品的開發。
力桑以創造國際知名品牌為戰略目標,質量至上的經營理念,努力成為電子行業信譽好、高品質和優質服務的代表。


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鳳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麥芽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