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涵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創業路5號
成立時間:2009-12-30
創始人:陸兵
公司網址:http://www.yihankeji.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中間件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_一涵科技
公司描述
一涵科技是一家致力于3D動畫引擎的研發的公司。集研發、運營為一體,涉足家居電子、 視頻購物、健康管理 、 互聯網農業、軍工等領域。
管理團隊
陸兵 鐘路明 焦滑林 羅少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涵科技核心團隊由成都視魔數碼有限公司研發部原班人馬組成,在美術、程序、策劃各環節均為強力支柱。團隊在成都視魔數碼有限公司曾先后負責《九鼎》、《倚天劍與屠龍刀》、《大話仙劍》等大型網絡RPG游戲的整體美術制作。

2009年,研發部從原公司剝離獨立,成立了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3D動畫引擎的研發,2011年,公司開始涉足游戲項目整體研發,先后有《俠客》、《夢幻傳奇》等產品面世,以此為基礎,一涵科技逐步形成集研發、運營為一體的互聯網+運作模式,涉足家居電子、 視頻購物、健康管理 、 互聯網農業、軍工等領域。


深圳市曉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中潛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宏博知微科技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星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