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相數據DataXgroup / 觀相科技

公司名稱: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2幢B2102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袁林
公司網址:http://www.dataxgrou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觀相數據DataXgroup / 觀相科技
公司描述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大數據技術公司,為客戶根據自身行業的特性提供定制的數據應用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袁林 葛俐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大數據技術公司,為客戶根據自身行業的特性提供定制的數據應用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立自己的數據智能系統,提供數據可視化解決方案、線上促銷/廣告效果評估、個性化CRM方案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可視化解決方案
我們認為數據的可視化做得出色可以讓更多的人愿意使用數據。要做出大家喜歡的數據儀表盤,在數據可視化中需要做到邏輯清晰,重點突出,方便對比,易于分享(跨平臺)。觀相數據工作室致力于使用多年的客戶方經驗,提高儀表板數據在手機、平板和電腦等多平臺上的可視化體驗,讓看數據變得有趣。
2、線上促銷/廣告效果評估
線上促銷/廣告的回報不僅僅是一個數字,觀相數據工作室團隊用全面的數據,結合自身多年的廣告評估和消費者洞察經驗,往往能夠找到數字背后的原因,為企業提供更有效的支持。因此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線上的數據和解決方案,還能企業提供建議優化促銷/廣告活動。
3、個性化的客戶關系管理(CRM)
用數據去總結分析每個會員的需求,通過提高個性化的產品/服務來增加會員的活躍度和購買率,同時優化企業的整體投資。對于不活躍的會員,我們也可以評估每一個人的潛在價值,給出激活成本和方案的建議。


上海告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引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靜雅思聽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