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海岸影業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鄉環鐵藝術城A118
成立時間:1992-07-22
創始人:劉曉光
公司網址:http://www.gs-vfx.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_金海岸影業
公司描述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電影公司。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經制作、發行了27部電影作品,公司長期以來,以阿甘導演為創作核心,堅持獨立創作,制作,發行國產電影。
管理團隊
劉曉光 王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S FILMS 金海岸影業,是一間專業電影制作公司。
成立于1992年,成立之初總部位于深圳市。金海岸影業主要經營3D前期拍攝與后期制作項目。

2009年成立北京技術工作室,組建了我們專業的3D技術團隊,并正式更名為北京金海岸技術圖像責任有限公司。
至今已經制作、發行了約30部電影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D食人蟲》
《3D食人蟲》是中國怪獸災難片,由嚴嘉執導,夏梓桐、張梓琳、王傳君、曹云金等主演。影片于2014年10月10日中國上映。影片中蟲怪的誕生源于人類對蛋白質需求過剩,狂熱的基因科學家發現了一種能提供大量高質量、低成本營養蛋白的“超級昆蟲”。然而人類貪婪狂妄的心智導致母蟲繁殖失控,怪獸“小妞”通過無休止的吞噬,獲得了急速生長的龐大身軀和令人瞠目結舌的殺戮能力。由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
2、《西游記之大鬧天宮》
《西游記之大鬧天宮》是2014年春節期間上映的真人版魔幻動作IMAX-3D電影,本片由鄭保瑞執導,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等主演。該影片取材自中國古典神魔小說《西游記》前八回,圍繞英雄的成長、梟雄的落敗、朋友之間的友情、戀人之間的愛情等主題展開。由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鋼刀》
《鋼刀》是由阿甘執導,何潤東、李東學、夏梓桐、楊奇鳴領銜主演的一部戰爭片。影片講述了戰地絕境,兄弟相殺的故事。由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逍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