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情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5層510室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柳剛
公司網址:http://www.beegr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_蜂情科技
公司描述
蜂情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天然個人護理研究與開發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依托浙江大學雄厚的研發實力,擁有蜂膠與楊樹膠鑒別方法、蜂膠修復凝膠、蜂護理等多項專利技術,研發出有別于市場不含抗生素和化學添加劑的個人護理、母嬰及女性產品,在蜜蜂個護品類建立知名品牌,向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天然、便捷的健康護理產品。
管理團隊
張翠平 柳剛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8日,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港投資。
2018年4月3日,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大學博士及教授創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專業從事天然蜂產品生物抗衰研究的高科技企業。

蜂情科技在長期的蜜蜂研究中,總結了豐富的經驗,獲得了幾十項國家權威專利證書,為人類的抗衰事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公司先后榮獲杭州市青藍計劃企業、浙江省級科技型企業等企業稱號,同時被列入杭州市科技型企業培育工程計劃和“5050”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計劃。

通過對蜂產品的深入研究,我們發現了RJS喚膚因子與PF激活因子對人體的抗衰老有積極的作用,從而設計出了一整套生物抗衰解決方案,獲得了市場的廣泛好評與高度認可,在世界品牌的大浪潮中,樹立了特色鮮明的生物抗衰品牌。

天然、高效、創新、共享是蜂情科技的企業理念,我們立志成為生物抗衰原創技術的領導者,通過科技創造健康美,讓生命更美好!


大參林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未名水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游藝春秋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