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城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文三路508號天苑大廈5樓506室
成立時間:2006-08-22
創始人:陳偉星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_泛城科技
管理團隊
陳偉星 倪凱烽 黃金明 黃海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6年8月,專注于網頁游戲和移動互聯網應用的開發和運營。公司擁有《魔力學堂》、新《夢幻之城》、《Q游記》、《悟空Q傳》等多款自主研發游戲產品和《樂子網》網絡動漫游戲平臺。其中《魔力學堂》被譽為網頁游戲的開山鼻祖;新《夢幻之城》平均月流水超兩千萬,是2012年風靡國內外的重量級頁游產品。公司曾獲得“中國最具投資價值公司”,“中國網絡游戲新銳企業”等稱號,是中國最大的網頁游戲公司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力學堂
目前公司的主營項目——青豆游戲娛樂平臺,其首款無端網游先鋒力作《魔力學堂》已于2008年9月面市。《魔力學堂》有著“WebGame版哈里波特”之稱,推出即引起廣大游戲玩家的熱烈追捧,在線人數連創佳績。2009年內測的成功啟動,更為其獲得了“超炫無端Q版回合網游巔峰巨作”的美譽。曾連續兩年獲得中國最佳網頁游戲,2009獲得中國最具運營價值的網頁游戲;2010獲得中國新聞出版總署頒發的中國民族游戲海外拓展獎;截止到2012年11月,《魔力學堂》海外授權達到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用戶5600萬。

2、征戰天下
平臺旗下第二款產品《征戰天下》,則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主題的全動態無端策略網游。真動態技術的運用,使它得以能和眾多經典即時策略類游戲相媲美。真三國、真動態、真策略全方位打造,因而被譽為是“開創無端策略網游次世代的王者之作”。

3、水滸英雄
《水滸英雄》是一款2D橫版回合制MMORPG網頁游戲,玩家以不同的身份參與到水滸108星宿那如史詩般恢弘的亂世劇情中,盡情體驗游戲各種獨特系統帶來的無窮魅力。游戲集超精細的游戲畫面、華麗的技能特效、換裝即時顯示、戰斗自動獲得寵物、千張地圖與隨機副本、多人結義系統于一身,其豐富的游戲內涵早已超越了一般客戶端游戲,可以稱的上是網頁游戲的“次世代顛峰之作”。目前由樂子網代理的《水滸英雄》10月14日已由百度公司代理,并更名為《水滸群英傳》。

4、末日傳說
《末日傳說》是一款擁有日式田園畫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在游戲中,玩家扮演一名傭兵團長,帶領五種信仰10個職業的傭兵探索迷宮,擊殺怪物,和其他玩家同臺競技;收集和探索合成出各種強大的道具,悠閑的在這個晴朗的世界中自由的冒險。

5、夢幻之城
《夢幻之城》是一款以遠古人魔大戰之后的劍與魔法及蒸汽交融的奇幻世界為背景主題的2.5D Q版回合制網頁游戲。高清唯美的畫面融入獨特的百變空戰系統,被譽為2010幻想空戰網游巨作。

6、悟空Q傳
二代回合制頁游開山之作《悟空Q傳》取材<西游記>,三界之中分人妖仙鬼四大種族,個性多樣的主角,唯美浪漫的場景,輕松好玩的任務,超級可愛的萌寵,豐富有趣的玩法,平衡的種族職業,為玩家展現了一個光怪陸離的神話世界。

7、新夢幻之城
泛城科技斥巨資打造的戀愛冒險游戲巨作,擁有精美絕倫的動漫風情,超過1000個深邃悠久的劇情任務,6大打破傳統的職業設定,自由開放的公會養成,豐富多彩的線上競技等特色系統。2012年8月上線,首月營收即破千萬;每月開放約300組服務器。目前已出口至日本、新馬、港澳臺、越南、泰國等10幾個海外國家和地區。

8、劍與魔法
以龍與地下城為背景,英雄與傭兵完美結合,擁有即時戰斗玩法的一款奇幻類橫版RPG網頁游戲。2012年10月18日在開心網上線后,11月8日同步登錄新浪和人人網,登錄當天榜上有名,穩固前三名位置,獲得三大平臺的強力推薦。

9、快的打車
泛城科技文化創意產業基金孵化的一款適用于各大城市的手機智能打車軟件,立足于讓打車人更容易打到車,讓出租司機多接單子多賺錢,從而達到緩解城市交通擁堵、提高公共交通資源的利用率、促進節能減排等效果。


杭州鼎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推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余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臻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格視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