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郡汽車

公司名稱: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步月路29號12幢-102
成立時間:2016-12-13
創始人:黃希鳴
公司網址:https://www.bordrin.com/
所屬行業:無人駕駛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_博郡汽車
公司描述
博郡汽車是一家智能電動汽車研發商,依托于底盤平臺、整車性能、三電技術、輕量化工藝及智能駕駛系統方案核心,專注于中高端電動汽車、智能汽車系統、車聯網服務的設計與開發,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電動汽車產品體驗。
管理團隊
黃希鳴 孫雪莉 易曉川 李昀宏 李佳 蔡文明 陳春雷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2日,博郡汽車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南京世浦新能源產業基金。
2017年9月7日,博郡汽車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淮安園興投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9日,博郡汽車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化國際。
2019年6月3日,博郡汽車獲得2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盛世投資、住友商事亞洲資本、銀鞍資本、園興投資、浦口高投、寶時得、中科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冊資本13804.5817萬元人民幣。博郡汽車是一家智能電動汽車研發商,依托于底盤平臺、整車性能、三電技術、輕量化工藝及智能駕駛系統方案核心,專注于中高端電動汽車、智能汽車系統、車聯網服務的設計與開發,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電動汽車產品體驗。


上海亞美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華昕影院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塔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