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基石基金

公司名稱: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外環西路26號院58號樓一層103室
成立時間:2011-06-08
創始人:關繼發
公司網址:http://www.bjjsfund.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基石基金
公司描述
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北京中關村科技創業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富豐高科技發展總公司、北京鼎漢電氣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單位共同發起設立的、專門從事股權投資基金受托管理的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關繼發 黃力波 宣晶 張書清 宣晶 聶汝嫣 海丹 李萍 鄒秀蓮 張樹軍 王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8日,是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控股的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和管理業務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擁有一支具有深厚產業背景并熟悉金融市場的專業投資隊伍,致力于發掘優質項目進行投資和幫助被投資企業價值快速提升。公司堅持市場化機制、堅持創新驅動、堅持以人為本,充分調動政府、股東和社會各方面資源,以基金價值最大化為目標,實現公司品牌價值的不斷提升和管理規模的不斷擴大,逐步發展為產品齊全、業績優良、實力雄厚的國際一流的投資管理公司。

北京基石創業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是由北京基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管理團隊:核心成員共同發起設立,目前主要負責基石基金Ⅰ期和Ⅱ期【即北京基石創業投資基金(有限合伙)和北京基石仲盈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兩支基金的投資管理工作。中心遵循規范管理、穩健經營的原則,為基金持有人和其他委托人提供專業化、高水平的投資管理服務。中心憑借專業的市場分析、深入的行業研究、豐富的企業運營經驗和優質的增值服務,發現和挖掘被投資企業的潛在價值,幫助被投資企業迅速進入資本市場,實現投資價值的最大化。


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悅工場(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數字天空技術投資集團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車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華和農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