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擎云物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延路359-367、371-385號(單)212室
成立時間:2011-07-18
創始人:江治琴
公司網址:http://www.kinglongio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_擎云物聯網
公司描述
擎云物聯網物食是一家聯網運營專企業。基于云計算平臺和移動互聯網應用,提供專業物聯網運營服務和解決方案,致力于提升城市公共管理、社會民生服務、智慧校園的智慧后勤和智慧節能管理的信息化支撐水平,提升政企及校園的管理效率,為建設智慧城市添色加彩。
管理團隊
江治琴 張翠英 周蕓 江紅軍 周斌 黃清 喻琴 陳紹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擎云物聯網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物聯網運營專家。基于云計算平臺和移動互聯網應用,提供專業物聯網運營服務和解決方案,通過物聯網整體運營、解決方案與產品,結合云計算等高新技術,致力于提升城市公共管理、社會民生服務和智慧節能管理的信息化支撐水平,提升企業管理效率,為建設智慧城市添色加彩。

擎云物聯網為上海市經信委認定的“雙軟企業”,企業以創新為基礎,以市場為導向,積極從事學校、物業、電信、生產制造及能源服務等領域的SaaS平臺、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應用的運營、支持與研發。以“擎云為霓裳,打造物聯之城”為宗旨,擎云將云計算與物聯網領域建設、運營的經驗以及企業本地化的應用需求相結合,充分發揮云計算的超強整合能力,不斷為創造低碳環保、智慧物聯的新一代城市建設做出貢獻。

目前,企業已經獲得多項軟件著作權、軟件產品登記證、以及專利等,并獲得軟件企業認證。公司在各項研發上已取得突破性進展,成型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已經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得到了眾多客戶的青睞,并擁有成熟的運營平臺,技術在行業中處于領先水平。以專業化,細分化為導向,根據市場趨勢、公司自身行業和資源優勢,以及擎云SaaS運營支撐平臺的特點,在信息化服務行業中,我們的細分目標市場為:專注于各應用行業大數據與動態數據的專業化數據采集、分析與監控管理。前期主要針對公共機構領域(學校、房地局物業管理)和企業服務市場(智慧機房系統,外勤云平臺運營系統), 配合前端物聯網數據采集網絡,提供SaaS服務。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大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快與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興民智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