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自機器人

公司全稱: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東信大道66號4幢5層501-516、518室
成立時間:2011-11-10
創始人:鄭洪波
公司網址:http://www.gzrobot.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_國自機器人
公司描述
國自機器人是一個移動機器人研發商,通過對自主導航技術、運動底盤技術,數據智能分析技術和執行精確操作技術的研發,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包括機器人技術和產品在內的整體解決方案。主要產品有巡檢機器人、智能導引機器人、智能安防機器人以及智慧工廠。
管理團隊
鄭洪波 胡榮達 徐箏 王建軍 金建祥 周思遠 仇建平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國自機器人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易和科技、中控教儀。
2013年9月23日,國自機器人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江中控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4日,國自機器人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復聚投資、巨星科技。
2019年8月29日,國自機器人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
發展歷史和介紹
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冊資本8484.8498萬元人民幣。浙江國自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機器人的開發和推廣,集科研開發、生產制造、市場營銷及工程服務為一體, 致力于為市場提供一流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機器人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業務已覆蓋智能移動機器人、智能制造等領域。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力、汽車、橡膠輪胎、物流、煤炭、鐵路等行業,擁有國家電網、南網、巨星、杭叉、娃哈哈、中策等高端客戶。

公司技術實力強勁,擁有移動機器人全方位技術研發能力,覆蓋機器人技術相關機械、電路、軟件、算法、電氣、整機集成交叉學科全領域。

公司技術體系圍繞自主導航技術、運動底盤技術,輔以數據智能分析技術和執行機構精確操作技術,讓機器人多樣化適應惡劣環境,能靈活運用并全面代替人工作業。

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動機器人基于多傳感器融合的環境學習與精確定位技術、動態路徑規劃與精確軌跡跟蹤技術、移動機器人多軸協同高效平穩控制技術、基于深度學習與智能云的數據挖掘技術、多智能體分布式協作技術、特種環境防護技術與本質安全技術等一系列移動機器人技術。


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菲玩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小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源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無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派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