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再鼎醫藥

公司名稱: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科路4560號1號樓南樓4層
成立時間:2014-01-06
創始人:杜瑩
公司網址:http://www.zailaboratory.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_再鼎醫藥
公司描述
再鼎醫藥是一家致力于研究、開發和銷售創新藥物的制藥企業,專注于通過與全球頂級醫藥公司、生物技術公司、臨床醫生和頂級實驗室建立緊密合作關系,豐富產品線。
管理團隊
杜瑩 李文琦 于劍鳴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6日,再鼎醫藥獲得3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紅杉資本中國、泰福資本。
2016年1月23日,再鼎醫藥獲得1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資本、啟明創投、紅杉資本中國、奧博資本、泰福資本。
2017年6月30日,再鼎醫藥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OrbiMed奧博資本、維梧資本Vivo Capital。
2017年9月21日,再鼎醫藥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碼:ZLAB。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再鼎醫藥(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6日在自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YING DU,公司經營范圍包括生物醫藥產品、醫藥中間體(除人體干細胞、基因診斷與治療技術的開發和應用)等。


上海奇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國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共和盛世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寶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諾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